Skip to main content

通过无痛FDA批准的光技术实现健康的皮肤更新!

永远裸 BBL™技术 提供了其他脱毛设备上所没有的益处,同时利用 运动技术在多个脉冲中提供低流畅性,保护皮肤,同时逐步将毛囊温度提高到脱毛的最佳水平

最终结果如何?

  • 有效和强大
  • 舒适且轻松脱毛
  • 不要在时间上

什么是BBL™?

永远裸 BBL™是世界上最 强大的光疗法在市场上脱毛。 美学公司很自豪能成为新加坡第一家携带 BBL ™,BBL 英雄新版本和改进版的诊所!运动技术和大点大小的组合国家在永远裸 Bbl ™使它成为一个惊人的脱毛治疗。

由于我们的皮肤由许多不同的层组成,用于穿透这些层的常见技术是激光和BBL。 

这两种特克语的共性是它们穿透在特定的深度。然而,它们之间的一个关键区别是,当激光以固定深度穿透时,BBL可以穿透多个层。虽然激光能够穿透更深, 但它们也伴随着更长的停机时间和更多的不适。

另一方面,BBL 治疗的停机时间非常低,通常更实惠。BBL 治疗伴随着各种波长选项,因此,可以满足 更广泛的适应症。

运动技术

与将能量同时应用于区域的传统脱毛装置不同,永远裸 BBL ™使用运动技术在多个脉冲中提供低流畅性,保护皮肤,同时逐步将毛囊温度提高到脱毛的最佳水平。

蓝宝石的连续冷却

手上的蓝宝石板提供连续冷却,即使在最大功率下,以保持皮肤凉爽 – 治疗前、治疗期间和治疗后。这种加热和冷却技术使永远裸BBL有效和舒适的所有皮肤类型。

大点大小

永远裸 BBL 的大点大小™均匀地加热整个治疗区域的毛囊,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其他治疗中常见的错过点。为了针对特定的顽固区域,永远裸 BBL ™还具有不同点大小的手皮 ,允许对较大区域进行有效处理,对较小区域进行精确处理。

有效地实现柔软和光滑的皮肤,而无需麻烦和苛刻的方法,如剃须,拨毛或痛苦的打蜡。

概览中的主要好处

无痛和舒适治疗

无停机时间

非侵入性

无毛皮肤

它是如何工作的?

治疗频率:从治疗到治疗各不相同,请咨询我们的医生

停机时间:无

谁是理想的? 

患者希望 实现柔软和光滑的皮肤,而无需麻烦和苛刻的方法,如剃须,拔毛或痛苦的打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