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营养

您总想知道某些食物是否真的对您有益?找出不好的食物并注意您的饮食。我们的营养师甚至可以帮助您识别那些实际上与您的美容方法相悖的食物!今天就和我们的营养师谈谈,包括专门定制的饮食,以了解您还能提高多少治疗效果。

找出不好的食物并注意您的饮食。我们的营养师甚至可以帮助您识别那些实际上与您的美容方法相悖的食物!

预约

找出不好的食物并注意您的饮食。我们的营养师甚至可以帮助您识别那些实际上与您的美容方法相悖的食物!

痤疮

Nutritionist - Acne Skin

您是否知道自己吃的食物也是导致爆发的一个因素吗?容易长痘痘的皮肤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但它也可能是由高含量的乳制品、油性食物或糖引起的。祛痘不成功?也可能是您最喜欢的泡泡茶引起的。不管是面部痤疮,还是背部痤疮,注意饮食是至关重要的。

立即与我们的营养师交谈,了解如何改善您的治疗效果包括定制饮食在内的更多信息。 现在预定。

 

色素沉着

Nutritionist - Pigmentation Skin

如果您正遭受皮肤色素沉着的困扰,我相信您知道可以吃富含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来促进皮肤美白。如果您一直在服用更多的抗氧化剂,但您的皮肤仍然没有任何改善,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可能是由于您饮食中的一部分可能会刺激你体内的色素沉着。它可以对抗您服用的任何抗氧化剂。也许,您吃的是含化学激素高的食物?可能是时候来我们的诊所让我们的营养师检查一下您的饮食了。

立即与我们的营养师交谈,了解如何改善您的治疗效果包括定制饮食在内的更多信息。现在预定。

抗衰老

Nutritionist - Aging Skin

您是否知道,通过正确的饮食来促进面部提升治疗的最佳效果吗?众所周知,皮肤下垂是胶原蛋白流失的结果,所以要坚持吃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的水果和蔬菜!欧米伽-3不仅被证明可以改善水合作用,还可以帮助减少焦虑,使减压比以前更容易。

对于老化的皮肤,请坚持使用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细胞中的抗氧化剂分子有助于抑制自由基的产生。 由于自由基的产生会损坏细胞的DNA,因此它可能在体内的癌细胞的发育过程中发挥作用。 此外,抗氧化剂具有许多优点,如皮肤修复,防止晒伤,亮肤等。

立即与我们的营养师交谈,了解如何改善您的治疗效果包括定制饮食在内的更多信息。

现在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