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场上有哪些不同类型的注射瘦脸针呢?好吧,首先是有很多品牌。但不要搞混品牌和类别。一旦理解了这一点,你就很容易知道什么最适合你所寻找的东西。

因此,除了像BTX这样的神经毒素以外,还有一些不同类型的注射剂适用于面部塑形。

HA(玻尿酸)填充物:

这可以分为皮肤助推器和体积填充剂。通常来说,它们的区别是在于这个特定体积填充物本身的HA浓度。皮肤助推器主要是给皮肤补水,本身并没有塑造轮廓或填充丰满的效果。属于干皮、嘴唇干燥的人会觉得皮肤助推器特别有益。

至于非皮肤助推器的HA填充剂——他们的浓度根据情况变化,取决于我们想要对面部进行轮廓塑造,填充丰满,还是凹陷修复。范围从轻度、中度到深度(每个品牌有自己不同的命名系统)。根据脸部的部位,医生会选择合适的填充物类型来使用。举一些品牌的例子,比如Juvederm(乔雅登),Teosyal(泰奥),Restylane(瑞蓝)和Beletero。这种类型的填充物在市场上有很多,但强烈建议您选择一款信誉良好的产品。

Rejuran(丽珠兰):

Rejuran(丽珠兰)值得拥有专属自己的特殊类别,因为它根本不是填充剂。它包含的PDRN(聚脱氧核苷酸)是从鲑鱼DNA中提取的。这些多核苷酸可以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并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来自韩国的Rejuran(丽珠兰)有3种不同的子类型,适用于不同的需求。

Rejuran-I:用于眼底注射,帮助解决细纹和皮肤松弛等问题。

Rejuran-S:用于疤痕下方的注射,不管是旧的痘印、痤疮疤痕还是增生性疤痕都适用。

Rejuran Healer:用于全脸注射,它通过2毫升注射器进入面部。

Profhilo

这款产品也应该有它自己的特殊类别。Profhilo是首款不含BDDE、最高浓度的注射性玻尿酸,用于皮肤保湿和治疗皮肤松弛。Profhilo由2种透明质酸组成:L-HA和H-HA。这种HA的组合使玻尿酸缓慢释放,效果更持久,从而使生物重塑得以发生。

L-HA作为混合型复合物,能够缓慢释放,为肌肤补充水分。

H-HA在真皮层中提供稳定的HA结构,使其具有丰盈效果,从而达到迷你面部提升的效果。

通过在脸部两侧的5个不同点进行注射,Profhilo能够在2个疗程后温和地达到微妙的面部提升效果。它打破了医美行业的固有格局。

下面的这一张图总结了不同类型的面部轮廓注射剂,不包括神经毒素。

希望这能让大家有更清晰的认识。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

电话:+65.6957.2826。
WhatsApp: +65.8755.5696
电子邮箱:contact@theaestheticsfirm.com.sg
微信: aquilamedicals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