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强度聚焦超声刀(HIFU)是市场上无创面部提升的先进技术。 它使用超声波技术刺激胶原蛋白的生长,与极线音波拉皮(Ultherapy)差不多,类似于热玛吉(Thermage),但有所不同。 那么如何比较它们呢?

什么是热玛吉?

为简单起见, 可以将Thermage视为这三台机器中最早的机器 – 它使用射频能量产生能量来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

自2002年以来,Thermage首次使用经批准的紧肤装置,它利用获得专利的单极射频将热量传递到更深的真皮层(高达3.0毫米)。 这有助于抚平细纹,并刺激治疗部位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

Thermage疗程需要多长时间 ?

治疗通常需要1-2小时。麻药通常用于减少治疗部位的感觉。

Thermage治疗什么?

注意事项: 尽管Thermage已获得FDA批准,但它获得FDA批准用于皱纹,但不能紧肤。Thermage能够针对深达3.0毫米的皮肤。

什么是 极线音波拉皮?

Ultherapy是一种非手术性的面部紧致疗法,已获得FDA批准用于皮肤提拉。Thermage不同, 它使用微观超声波能量波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Ultherapy 机器也是市场上唯一允许实时成像的机器。

ULTHERAPY疗程有多长?

治疗通常持续约1-2小时,并且经常使用麻药以减轻治疗部位的感觉。

ULTHERAPY治疗什么?

Ultherapy是FDA批准的皮肤紧致疗法。它的目标是皮肤最深的4.5毫米。

什么是超声刀?

高强度聚焦超声刀 (HIFU) 和Ultherapy 都使用超声波能量 – 就像前者一样, 它也能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

虽然所有的技术都能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 The Aesthetics Firm 更喜欢超声波能量。这是因为超声波能更好地将能量传递到皮肤的深层肌肉层 – 同时保护接触点的皮肤! 使它成为我们顾客的首选,他们更喜欢一些舒适的东西,同时仍然提供良好的功效。

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 降低烧伤风险!

ULTRAFORMER 3 疗程需要多长时间?

我们的HIFU治疗通常不超过1.5小时。由于Ultraformer 3 几乎没有什么刺激作用,因此我们只使用麻药根据客户的需求。

ULTRAFORMER 3 治疗什么?

HIFU已获得韩国FDA,欧洲CE,和新加坡HSA的批准。它的目标是深度为4.5mm的皮肤。

那么, HIFU ULTRAFORMER 3还是ULTHERAPY?

由于Thermage在减少细纹方面更有效,因此在面部提拉中效果不佳。所以让我们比较一下HIFU和Ultherapy。

ULTRAFORMER 3; ARE-IMAGINED ULTRASOUND TREATMENT

通常的治疗深度为:浅表真皮的治疗深度为1.5mm,真皮的治疗深度为3.0mm,SMAS的治疗深度为4.5mm。Ultraformer 3 提供了更多深度的探头,在The Aesthetics Firm, 我们提供了2.0mm 的额外处理深度– 非常适合像上眼部区域这样的脆弱区域!

而且,Ultraformer 3的治疗宽度为10mm,而Ultherapy的治疗宽度为1mm。这意味Ultraformer 3能够同时应用10条线,而Ultherapy一次只能使用1条线。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均匀地检查治疗区域很重要,Ultraformer 3在减少细纹和刺激SMAS层胶原生成方面更有效。

通常,较难触及的部位,如眼睑、眼下和笑纹等区域,可能更难治疗。这导致了MF2的引入,它更擅长于进入更深的褶皱和层次。

专为细纹和皱纹设计的MF2将有助于减少敏感区和浅区的皱纹,这得益于窄焦距和精确性。

MF2也足够温和,以传递能量在上下眼区域!通过能够将超声波能量直接传送到这些区域的表面,我们能够有效地针对诸如细纹和眼睑下垂等问题。

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 HIFU Ultraformer 3提供了比 Ultherapy更多的治疗区域!

HIFU ULTRAFORMER 3也经过精密设计

MMFU驱动的探头旨在将集中且稳定的超声能量转移到聚焦区域。

Ultraformer 3

与其他技术不同, Ultraformer 3 旨在处理焦点区域而不损坏周围区域。

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 HIFU Ultraformer 3具有最少的恢复时间。

总结,

不确定您是否合适吗?与我们安排一次会诊,并征求医生的意见。点击此处 立即与我们预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