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术

微创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治疗各种各样的疾病。

预约

瘤/肿块

您的面部和身体可能存在各种类型的肿块。它们可能变得难看或引起各种症状,如疼痛,发痒,出血,甚至增大。你可能已经尝试了各种替代疗法,但没有成功,这个烦人的肿块仍然存在。当它们小,无痛且未感染时,最好进行治疗。然而,取决于位置和尺寸,它们可能难以移除。不同类型囊肿的实例包括:表皮囊肿,皮脂腺囊肿和脓肿。

在The Aesthetics Firm,我们的医生将就应采取的最合适的行动进行咨询和建议。从活体检查到完全切除,甚至连续观察随访。让我们的医生检查您的病情并制定适当的出行计划,这非常重要。

皮脂腺囊肿/表皮囊肿

这些是我们体内最常⻅的囊肿类型。未感染时,它们通常无害且⽆痛。

即使他们从未被感染,他们也很少会完全消失。在⼤多数情况下,它们变得更大并且不美观,好消息是,当它们处于休眠状态时,这是 移除它们的最佳时机。

类固醇注射

许多⼈一生都会经历各种关节疼痛。无论是肘部,手腕,膝盖,肩膀还是脚部,它们都会使人衰弱,影响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方式。

患者可能已经进行了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和针灸的试验/组合,但没有成功,咨询我们的医生类固醇注射后可能是您的问题的解决方案,通常称为H&L(氢化可的松和利多卡因),其包含局部麻醉剂和类固醇的组合。

注射范围最快可达2周至6周,具体取决于严重程度。

点痣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痣,它们可以出现在身体的任何地方。一般来说,他们可以分解为癌症和非癌症。定义的特征包括尺寸,形状,颜色, 出血和疼痛的变化。但是,永远不要假设痣是良性的,以为它们不打扰你或没有任何症状。上述特征可适用于⾮癌性或癌性痣。

非常重要的是,你体内的任何痣都要给对皮肤有深入了解的医⽣生进⾏评估。在The Aesthetics Firm,我们能够对痣进⾏活组织检查,切除或者扩⼤切除,并将其送到我们的实验室进⾏分析,以确切了解您的痣类型。

板机指

当其中⼀个手指“锁定”时会发⽣这种情况。在将手放在拳头位置或难以将手指弯曲回其原始位置之后,该状况逐渐使患者极难伸展或保持手指伸直。通常这种情况是由于过度使用⼿而发生的,例如反复携带沉重的食品袋,甚至是反复拧干湿⽑巾的常⻅情况。

板机手指的治疗范围包括药物,类固醇注射,甚至是微创手术。

滑囊

在某些情况下,您会发现膝盖和肘部有液体状肿胀,特别是在扭伤等伤口后。虽然通常无害,但它们会 在膝盖或肘部产生不稳定感。

对此的处理包括排出流体以进⾏减压。他们通常会在几周后恢复,但有些⼈可能会顽固,需要更长时间 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