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icoSure® |

世界首创. 行业领先者. 先于时代.

“世界上第一个皮秒美学激光 -最佳波长治疗色素沉着和皮肤整体活化” – Cynosure(赛诺秀)

最终结果?

  • 改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皮肤质地
  • 色素淡化和变色 (如黄褐斑、雀斑)
  • 真皮层的皮肤活化重塑

什么是 PicoSure®

PicoSure®在三种不同的波长532nm,755nm和1064 nm下工作,是治疗色素性疾病的理想选择。将PicoSure® 的皮秒技术与Focus™ Lens Array(蜂巢瞬效透镜)相结合, 即使是顽固的皮肤状况也可以轻松治疗。

什么是Focus™ Lens Array蜂巢瞬效透镜)?

PicoSure® 的关键部分是Focus™ Lens Array(蜂巢瞬效透镜)允许发射高度集中的能量流,被公认为功能是普通镜片的20倍。这种能量产生的冲击PressureWave™(压力波) 大到足以有效地打击和粉碎色素成色素碎片,甚至碎片会碎成更小的碎片,并最终通过皮肤代谢排出体外。

PressureWave™(压力波)

皮秒脉冲产生强烈的光机械冲击,也就是PressureWave™(压力波)。每个压力波都以(万亿分之一秒)为单位进行-可以通过较少的疗程和对周围皮肤较少的损伤来清除纹身色素。PicoSure®还可以更好地被色素沉着吸收,因此疗程更少,色素清除率更高。通过激光诱导的光学分解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LIOB),可以触发皮肤真皮层重塑。

PicoSure® 通过LIOB恢复肌肤活力

利用独特的Focus™ Lens Array(蜂巢瞬效透镜), PicoSure® 激光可以治疗寻求皮肤年轻化或希望清除老化迹象的患者。PicoSure® 可用于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因此,细纹, 皱纹痤疮疤痕可以得到改善,而不会对周围皮肤造成损害或灼伤。

非常适合亚洲皮肤类型

在面对亚洲皮肤类型时,PicoSure®治疗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经过临床验证,到目前为止已有26篇出版物和59篇摘要注明,您可以放心地使用PicoSure®处理皮肤变色、细纹、晒斑和痤疮疤痕,而无任何不良反应或亚洲皮肤的炎症后色素沉着 (PIH)。

主要优点概览

LIOB 改善了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反射率

几乎没有恢复期

适合亚洲皮肤

更高的清除率,更少的疗程

它是如何工作的?

治疗频率:每4~6周1次

恢复时间:很少或没有恢复期

最适合谁?

寻求皮肤调理皮肤再生治疗黄褐斑雀斑等色素性疾病毛孔细化妊娠纹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