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清除痤疮和减少痤疮疤痕-以光速进行。

|新加坡无痛治疗痤疮 – 适用于面部和身体部位|

Forever Clear BBL Hero™可以消灭痤疮引起的细菌, 减少炎症和发红, 让健康的皮肤更加明显,更加清晰. Forever Clear BBL Hero ™以最快速,舒适且非侵入性的进行痤疮治疗,而且仅需一次治疗即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最终结果如何?

  • 快速舒适的痤疮治疗
  • 非侵入性,无需注无射
  • 无恢复期

什么是BBL?

BBL ™代表 BroadBand Light™,是世界上痤疮治疗市场里功效最强大的光疗法。 The Aesthetic Firm雅而丽医美公司很自豪能成为新加坡第一家拥有最新改良版的 Bbl ™和BBL Hero™的诊所! 

Forever Clear BBL Hero ™ 利用 BBLHero™系统装置,可以有效的解决痤疮带来的困扰,因为它可以消除引起痤疮的细菌,减少炎症和发红,从而让健康的皮肤更加明显,更亮丽,更加清洁。长期的粉刺和痤疮的爆发会导致皮肤受损和自尊心的低落。

作为永久性外用药和口服药的替代品,Forever Clear BBL Hero可以快速,舒适且在非侵入性的治疗下,可代替药性太强或不适合年轻患者的药物,只需一次治疗即可看到明显的效果,无恢复期,不影响日常

由于我们是由许多不同的皮肤层组成,因此能够穿透这些皮肤层的常用技术就是激光和 BBL Hero™。

这两种技术的共同点就是它们渗透到特定的深度。但是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就在于激光只可以穿透到一定的层次,而BBL Hero™却可以穿透多个层次。 尽管激光具有穿透力,但它们也有更长的恢复期和更多的不适感。

另一方面,BBL Hero™治疗后基本无恢复期,而且更实惠。BBL Hero™具有多种的波长选择,因此,因此可以采取更加广泛的选择性

有趣的事实:你知知道他们的总部就在Google大楼的对面吗?

凭借独特的可互换智能滤镜 ™, Forever Clear BBL Hero ™把几种波长缩短为仅有三个步骤的痤疮治疗,这是其他IPL(强烈脉冲光技术)设备无法实现的: 

对成人和青少年都有效,Forever Clear BBL Hero ™几乎可以治疗身体任何部位的痤疮,包括常见的治疗部位,如脸部,颈部和背部。

概览中的主要好处

这个怎么运作?

治疗频率:从治疗到治疗各不相同,请咨询我们的医生

停机时间:无

适合人群

任何患者想要用最有效且最快的方式对痤疮进行治疗,包括脸部,颈部,和背部等常见的治疗部位 

新加坡无痛痤疮治疗-适用于面部和身体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