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护理

Élan Skin Care历经几十年的研究,观察,包括整形外科医生,皮肤科医生,美容师的经验组合,最重要的是,我们理解,人不仅要拥有美丽的肌肤,还要拥有健康的肌肤,这是多么重要。我们的产品不含防腐剂且经过临床测试。每种产品均由Stephen Chu博士配制,为了达到年轻,健康和容光焕发的最佳效果。在Élan,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最简单的步骤确保客户的皮肤和感觉最佳。我们的产品设计适用所有年龄段的男性和女性。

Élan 皮肤护理网站

面部分析检测

Visia可以对您的个人面部特征进行深入分析,使您能够从针对特定肤色制定的恢复和皮肤护理计划中获益。这项技术包括多光谱成像和三维成像,使患者和他们的医生能够看到我们的肉眼和常规相机所看不到的最小程度的皮肤损伤。这有助于我们确定各种面部修复程序的需求。通过面容分析,可以针对个人的特定需求制定量身定制的皮肤护理方案和更新计划。您可以带回家的打印报告提供了您的成像会话的详细信息,以及推荐的恢复和皮肤护理选项。